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领域 > 民事案件 > 交通事故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常见咨询问题解答(二)
分享到: 更多

常见咨询问题解答()

15.委托你们后,我又想和车主和解,怎么办?

我们是支持和解的,和解也符合建设“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如果车主确实愿意和解,我们可以帮您进行“和解策划”,实现您的利益最大化。

16.我想和车主和解,但是车主不同意怎么办?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所谓和解,必须双方同意,任何一方不能强迫另一方接受和解。既然车主不接受和解,只能通过法院维护您的权益。

17.车主已经支付了全部的医疗费,还请了护工,我还有必要请你们打官司吗?

如果您的伤情较重,除了医疗费和护理费以外,您在法律上还有很多赔偿项目需要获得赔偿,比如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被抚养人生活费、误工费等等,并且很多的赔偿款项主要由保险公司来承担。如果您愿意放弃前述相关的赔偿,您当然可以不用打官司。

18.我是外地农村户口,来济南多年了,是否可以按照济南城市户口标准赔偿?

主要看您提供的证据材料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的标准,是否在法庭上经得起保险公司的律师和车主的律师质证,如果这两个环节中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很有可能按照农村标准判决

我们律师在办案过程中,会尽最大努力指导您准备相关的证据材料,争取能按照城镇户口赔偿。在我们办理的大量交通事故案件中,大约90%的当事人能够按照城镇标准赔偿。

19.我有哪些赔偿项目,可以赔多少钱?

赔偿项目和赔偿标准具体见本书的第五章。可以要求赔偿多少钱,我们的律师只有在见到与赔偿项目有关的全部证据后才能准确计算出来,但最终能判决赔偿多少钱,还得看开庭时双方律师的法庭较量情况。

20.一审判决后,我再委托你们可以吗?

可以,但是改判的概率不高。交通事故案件,一审的证据准备、伤残鉴定和法庭辩论至关重要。

21.你们能保证胜诉吗?

我们在接受委托之前,都会认真了解案情。如果我们认为不可能胜诉的案件,或者没有代理价值的案件,我们是不会接受委托的。

22.你们律所有那么多案子,会不会对我的案子不重视?

不会。我们之所以赢得了很多委托人的信赖,正是我们重视案件质量的结果。我们的律师团队以交通事故为专业方向,对于您来说一件案子是您的全部,对于我们整个团队来说每个案子都是全部和未来。

23.以我们最终能获得的赔偿款计算,你们收的律师费高吗?

我们的收费在济南属于中等水平。我们的收费模式,是在保证办案质量的前提下,考虑到受害人这样一个特殊群体的实际情况,历经多年摸索,在对很多费用成本压缩之后计算出来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您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赔偿结果。

 


友荐云推荐
最新文章
  1. 2018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2. 2018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3. 2017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4. 2017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5. 2016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6. 2016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7. 2015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8. 2015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9. 2014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10. 2014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热门点击
  1. 【专题】交通事故处理程序及必备诉讼知识
  2. 【2012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
  3. 【山东省】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常用法律法
  4. 闯红灯处罚,何时“动真格”?
  5. 济南律师服务网:交通事故业务服务项目
  6. 2013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7.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本站交通事故律师团队的优
  8. 2014年山东省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9. 2014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10. 2015年济南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及计算公式
律所地址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济南交通事故赔偿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 舜泰广场8号楼B区20层
联系方式
手 机 13153186795  18764085338
Q Q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咨询,济南法律咨询 济南律师,济南律师咨询,济南法律咨询
  E-mail jnlsfw@126.com
  微信号 jnlsfw
济南交通事故律师,济南交通事故赔偿
来访路线
公交路线115路、K301路、303路、305路、306路、303路支线、325路 高新开发区站 下车
116路、119路、202路、K160路 舜华路南口站 下车
自驾车经十东路与舜华路交叉口北行,见路口右转即到
高新区沿舜华路南行,过齐鲁软件学院见路口左转即到